南京拼团购房14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南京世房地产转让 引入新的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16-06-23 16:21: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025次浏览


6月21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通过订立协议,公司向嘉兴诚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嘉兴安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43.2%的权益。

截至6月21日,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为世茂房地产间接全资拥有的子公司。转让事项完成后,世茂房地产持有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的56.8%权益,而嘉兴诚融及嘉兴安瑞则合共持有剩余的43.2%权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旗下持有位于中国南京建邺区河西北部江东5号(号码2016G11)的地块。该地块现为南京总价,由世茂房地产于2016年5月13日通过土地拍卖获得,总价达88亿元。

世茂房地产表示,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为一间于2016年6月1日在中国成立的单一目的有限公司,负责收购、持有及开上述地块。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注册资本为77亿元,其中43.74亿元(相当于注册资本56.8%)已由世茂房地产缴足。

世茂房地产表示,透过出售事项成立合资公司将令嘉兴诚融及嘉兴安瑞分摊该地块的开发成本,从而分摊当中的风险及融资。集团的现金流量状况将因开发该地块的资本要求降低而获益。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