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2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如何总价百万起住鼓楼 吃喝玩乐就在楼下?

发布时间: 2016-10-19 10:48:17

来源: 腾讯房产南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97次浏览


南京双限政策的出台,从另一方面来说保障了有真正需求的购房者,不过南京房价一路上扬,年轻人即便拥有购房资格,手头的资金也很难让他们在较好的位置买一套住宅。这个时候,公寓产品便以其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成为了年轻人买房的选择之一。

购房者挑选公寓产品时,公寓的地段成为了优先选择的条件。位于鼓楼区中央门商圈的花样年喜年中心靠近地铁1号线南京站,距3号线小市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坐地铁去新街口站仅需6站,未来还有规划中的7号线、9号线将在项目周边设有站点,交通十分便捷。

除了交通较为方便之外,花样年喜年中心自有7万方商业配套,未来这里将打造成32万方城市综合体,融合办公、LOFT、SOHO、酒店以及主题商业,是城北板块为数不多的综合体,目前已签约巨幕影院,体验式书店book+、连锁健身品牌金吉鸟等多个品牌。可以满足购房者平时的社交和业余生活需求。

同时花样年喜年中心引进YOU+青年公寓,为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YOU+国际青年社区以“三不租”原则,即不租给45岁以上的人群、不租给结婚带小孩的和不爱交朋友的人群,保证租客的质量,将一群背景相同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营造更适合年轻人的居住环境。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收获年轻人之间的友谊,用公共空间搭建私人专属交友平台,宅也能宅出精彩。

花样年喜年中心项目在售B3、B5、B6号楼,平层面积有55、88平方米,挑高位67平方米,平层均价22000元/平方米,挑高均价为28000元/平方米左右。现享受腾讯1.5万抵3万的电商优惠。

项目地址:花样年喜年中心售楼处(南京市鼓楼区中央北路河路道1号)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