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长江大桥封闭 扬子江隧道车流量涨六成

发布时间: 2016-11-08 13:4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42次浏览


昨日,南京楼盘网记者从南京交警五大队了解到,从大桥封闭到11月6日,十天的时间里,扬子江隧道的车流量比大桥封闭前增长了六成。交管人士提醒,隧道内已开始抓拍变道和禁行车,过往车友要注意。

道内驶去。记者注意到,此时新庄立交上的车子仍一直延伸到玄武大道。不过,记者进入玄武湖隧道之后,虽然车辆比较多,但是车流却很顺畅,一直到定淮门大街,车速都能保持到50公里/左右,完全可以用畅通来形容。

交警五大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从10月28日大桥封闭,到11月6日,扬子江隧道的车流量比封闭前增长了60%左右,总体交通秩序还算平稳。不过因流量的增加,隧道进出口及周边在早晚高峰时,有时会出现车辆积压。上周,交警五大队共接到扬子江隧道内各类警情169起,其中抛锚22起,碰擦事故44起。一周时间里,交警五大队现场查处隧道闯禁区违法47起,其中摩托车5起、大型车9起、外地车11起;劝离非机动车7起。

交警五大队负责人称,从过去一周扬子江隧道内的事故发生情况来看,其原因一是隧道进出口抢道、变道,导致碰擦事故;二是隧道内速度快、不保持安全距离,导致追尾事故。此外,提醒车友注意四点:1、进出隧道,注意观察指示路牌,提前择道。2、隧道内,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超速行驶、不得变道。3、隧道内不得异常停车,否则容易引发追尾交通事故。4、目前隧道内已开始抓拍变道和禁行车。

相关推荐:如何查询房产证信息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