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4.25丨五矿崇文金城首付8成五一节后开盘 地铁2号线西延线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4-25 13:45:18

来源: 市场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108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市场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4-25 13:45:18整理提供】

1、昨晚,五矿崇文金城置业顾问发出消息,项目即将在五一之后认筹并开启200万元验资,项目首付八成。河西将有7盘约1500多套房源上市。

评:第二波开盘潮

2、为加快地铁二号线西延线建设步伐,地铁二号线西延线项目公司昨天成立。该工程将于年内正式开工,2020年开通试运营。

评:河西南第二条

3、前天召开的市建委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督查推进会上传出消息,“五一”前,北京东路、玄武大道、管家桥等3条道路将全面完成整治,还路于民;王家湾绿地、梅庵游园等6个游园绿地也将建成开放。

评:棒

4、南京城墙博物馆的建筑设计方案近日正式敲定。城墙博物馆选址门东地区的边营1号,毗邻中华门瓮城,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估算造价2.8亿元。新馆预计年内开工,明年完成主体建筑,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放,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墙专题博物馆。

评:想去

5、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27.5℃,颇有夏天的感觉。但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最高气温降至25℃左右。而下半周,我市天气还将持续晴好,气温稳定回升。

评:带伞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