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前8个月 江苏全省房价同比下降5.9%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47:38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5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现代快报”,由楼盘网于2017-09-22 09:47:38整理提供】

楼市走向一直是热点。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朱晓明,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做报告时指出,今年1-8月,江苏全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8437元/平方米,同比下降5.9%。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支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扬州等6个城市率先开展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总结经验并及时在全省总结推广。

朱晓明介绍,江苏将因城施策去库存。全省各地结合地方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去库存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在稳定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同时,扎实做好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工作。同时,统筹做好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工作。8月末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7410万平方米,较2016年底减少1622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缩短为6.7个月。

与此同时,地方政府综合采用限购、限售、限贷、限价、优化土地供应、实行价格备案、整顿市场秩序等措施,认真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南京、无锡、苏州三个热点城市成交均价总体稳定在2016年10月份水平,其他市场较热的城市也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过快升温势头。下一步,去库存方面,江苏将做好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和舆情引导,重点排查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服务行为不规范引发的社会问题,建立突发事件应急报告制度。支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扬州等6个城市率先开展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总结经验并及时在全省总结推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