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74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登山辞旧岁,同卿贺新春——弘阳·山卿新春客户答谢会 温情谢幕

发布时间: 2018-01-02 19:03:38

来源: 腾讯房产南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61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南京站”,由楼盘网于2018-01-02 19:03:38整理提供】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回首间,2017已悄然离去。虽说“山中无岁月,一晃已千年”,但是在山中,时光的痕迹却是触手可及。无论是日渐泛黄的叶梢,还是鸟尽萧寄的枝头,岁月皆留下了一丝一缕的兆象。而弘阳山卿,恰好位居于宝华山的半山坡地上,亦适逢一年辞旧迎新时,在12月30-31日,以一场来自自然山水的新春答谢会,与百余位山卿客户共约山间,一起领略人与自然的更迭之序。

光阴荏苒,千回百绕。在这次的新春答谢会上,传统的中华风骨情怀与洋式的食味、音乐交织结合,打造了一场独属于山卿客户的视觉与味觉的盛会。在活动现场,山卿给每一位来场的嘉宾,送出了老艺人挥毫写下的贺新春联,和精心编制的中国结,奉上了浓情至深的新春祝福。除此之外,户外BBQ烧烤、自由蓝调音乐等,以国外特有的互动欢庆方式,持续性将答谢会的气氛拉至高潮。

这一次的新春答谢会,以山上为位居点,恰好是迎合了现代人对于山与水的无限向往。而弘阳山卿本身归山围水的墅居环境,也成为了它最为独特的价值。宝华山南,黄龙湖北的墅立格局,既印证了中华千年堪舆学中所推崇的择址佳地,又孕育了现代人内心深处的山水人文情怀。千年古刹——隆昌寺中,钟鸣暮鼓声和僧侣诵经声不绝于耳,渐渐涤净了每一位归山人的纷扰尘绪。

山水间的别墅,若只承山水自然,而无人工景观,未免显得太单调。在山卿,以“师法自然”的景观设计理念,将室外的山水之景与院内的匠人园艺完美结合,呈现多层次的景观结构。晨起推窗,沐浴在暖阳中,伸一个懒腰,远眺群山的绿色,近俯屋前潺潺的溪流,感受来自山间的清风吹拂,品味夹杂的自然清香。宁静于心,便舒展了胸怀,放松了情绪。

生活的旅行,惊艳你的往往是路边不经意的刹那芳华。在城市中蹉跎了岁月的你,对于自然的山水风光,早已忘了当初的模样。那不如来山卿,寻找曾经引起你瞩目的美丽瞬间。看一次花开花落,赏一轮云卷云舒,与星萤为友,与鱼水作伴,找回往昔令你情动的焦点。或许是摄人心魂般的盈袖花香,亦或是腾空而起的戏水游鱼,这一次,每一个情景都将成为你手里的画笔,点睛你的山居生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