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南京今年首批5幅地块 土地用途均为租赁住房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1-05 00:00:0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4次浏览


继南京首幅租赁住房用地于上周成交后,2018年伊始,南京再次集中供应一批租赁住房用地。昨日,国土部门发布了今年第01号土地出让公告,位于燕子矶新城、江北新区、江宁高新园等地的5幅地块亮相,土地用途均为租赁住房用地,竞买人必须是南京市、区政府所属的国有独资公司。

南京今年首批5幅地块 土地用途均为租赁住房用地

可提供5000套房源
  据了解,此次公开出让的5幅地块来自燕子矶新城、江宁高新园、麒麟科创园、江北新区,别离坐落栖霞区和燕路560号C、江宁区麒麟科创园中心路以东、江宁区学十四路以西、浦口区江浦街道谢营1号、江北新区铁院路以西,5幅地块的规划用地性质为住所用地,土地用处为租借住所用地。用地总面积为17.95公顷,实践出让面积16.79公顷,出让开始价总额为10.47亿元,估计未来可建造租借住所38.52万平方米。
  如果按照租借住所套均80平方米计算,未来这5个项目可提供约5000套租借房源,关于南京住所保证建造将起到积极作用。此前南京成交的首幅租借用地是坐落仙林中心的2017G69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工作,未来提供上市的房源为酒店式公寓,而此次推出的5幅地块悉数为住所性质。
  竞买人须为国企
  依据中心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开展住宅租借商场特别是长时间租借的要求,本次出让的5幅地块悉数为自我克制型租借住宅用地,地块上所建房子不得出售,不得切割转让,不得切割抵押。从地块布局来看,散布在栖霞燕子矶、江宁高新园、麒麟科创园、江北新区等老练板块,均为南京市产城交融开展、配套设备完善、租借需求较大的区域。
  南京市相关部分表明,从竞买条件来看,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租借住宅建造中对商场的调节作用,支撑专业化、组织化住宅租借企业开展,因而本次公告要求竞买人须为南京市、区政府所属国有独资公司。
  本年30%宅地用于租借住宅
  南京市相关部分还表明,南京将不断完善促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开展的长效机制建造,着力构建租借住宅、共有产权房、商品房等多渠道的住宅供给系统,把建造租借住宅作为满意基本寓居需求的重要行动,2018年计划将商品住宅用地中的30%调整用于建造租借住宅。
  未来,南京市将继续优化住宅用地的供应结构和布局,进一步加大租赁住房用地的供应力度,为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提供有力的土地支撑。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