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0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南京人才安居房成片或整幢建设 面积约30-144㎡

发布时间: 2018-01-09 00:00:00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77次浏览


南京为引才放出大招,其中就包括5年内南京人才安居住房筹集总量约100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建设的各类人才住房将超过200万平方米。这些人才安居住房怎么建?1月8日,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南京市人才安居住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简称“办法”),明确人才安居住房户型建筑面积约为3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成片或整幢建设。并将在海外高层次人才相对集中的河西、仙林、江北、江宁等区域,筹建海外人才公寓。
  什么是人才安寓居宅?即政府出资建造或政府供给方针支持由其他主体出资建造,为处理本市人才安居需求的共有产权住所、人才公寓、公共租借住所等方针性住所。方法中表示,人才安寓居宅建造将选用政府出资建造、商品住所项目中配建、企事业单位建造等方式。

 

其间,人才安寓居宅户型建筑面积约为3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成片或整幢建造,建造基本信息将归入全市人才安居信息系统统一管理。方法中指出,将在海外高层次人才相对会集的河西、仙林、江北、江宁等区域,筹建海外人才公寓,并引进国际化医疗及教育资源,在处理海外人才寓居问题的一起,满意其健康和子女入学的需求。
  方法规定,出让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的住所用地,应配建人才安寓居宅,配建面积不低于该项目住所总建筑面积的5%。配建的人才安寓居宅户型建筑面积为6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以90平方米左右为宜,原则上以整幢、整单元或整层为最小配建单位,缺乏一单元或一层的应在同单元或同层内会集安置,不得零星安置。人才安寓居宅及其配套设施与地点地块商品住所统一规划规划、同步建造、同步检验,泊车配建等公共配套同享,建造和交给规范同地点地块商品住所一致。
  不仅如此,新引进在本市落地投资额超50亿元、且近两年累计完成投资额25亿元以上、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允许企业在项目用地内自建人才公寓。也可就近就地规划建设部分共有产权住房定向供应。对产业引领型、人才密集型的其他重大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可根据产品科技含量、投资额、引进人才的数量和层次等因素,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安居支持。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