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上海与国有银行合作 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10 00:00: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22次浏览


9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推进上海市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合作备忘录》和《推动上海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重点项目授信、综合金融服务、金融创新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住房租赁市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中国建造银行行长王祖继表明,将经过立异金融效劳,在租借住宅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方面供给全方位支撑,培育展开上海市住宅租借商场。供给归纳金融效劳,支撑各类商场主体建造租借房源;发挥科技金融优势,支撑住宅租借渠道商场化机制建造;立异优化金融产品,支撑专业化住宅租借组织展开;供给优质个人金融效劳,发动闲置房源,改进住宅租借体会;建立住宅租借公司,推进产品和效劳立异,专业专心效劳住宅租借商场展开。上海市政府将向建造银行展开金融及非金融效劳供给方针、信息、交流渠道、大数据支撑,为住宅租借商场营建良好展开环境。
  中国建造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段超良表明,建造银行在沪组织将全面跟进效劳,围绕新时代、新市民、新安居、新的美好生活需求,聚集民生安居的痛点难点问题,供给全生命周期的住宅租借产品、全方位的住宅金融处理方案,给予授信支撑,真正做到“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作用导向,终究处理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