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2018年的楼市:看了这11句话之后,再决定要不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13 15:22:05

来源: 小白读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3007次浏览


2018年楼市的谜局,看清楚了它,你才知道要不要买房!

 

1、限购、限贷、限售不会成爲长效机制,兰州就是很好的例子,由于他们曾经明白,楼市真的很重要。但2018年“三限”总体不会抓紧,顶多是部分而已,必需要记住:这一年“房子是不能用来炒的”!
  2、2018年市场利率还会降低,至于是快还是慢,要看往年美国加息的频率以及减税的效果。不要觉得市场利率离我们很远,假如你如今去买房,发现存款本钱降低,其实就是市场利率降低后的后果。
  3、2018年央行应该会上调基准利率1次,由于基准利率和市场利率就像两团体手牵手,以后面一团体走得太快时,一定会拉动前面一团体。
  不要梦想由于加息而招致房价大跌,由于如今4.9%的5年存款基准是历史最低,一次加息幅度是0.25%,基准,不需求太强的数学计算。
  4、在“满足首套刚需”的指点下,2018年刚需买房的门槛应该会降低,假如你契合这个条件,你要做的:一是预备好钱,二是多花工夫去看房。
  5、2018年资金进入楼市肯定更难,股市楼市不可能大涨,原因只有一个:金融强监管,告诉你一个小秘密:2016年信托业规模是20万亿,投放房地产领域的大约是1.43万亿,其他领域呢?
  6、2018年三四线和县城房价有望继续上涨。至于要不要买那里的房子,下面有一张图供你参考。
  7、2018年二次房改会来吗?我猜,2018年房改的次要内容是商品房、保证房两边天向商品房、保证房、租赁用房过渡,这能不能了解爲二次房改?你本人来评判。
  8、不要指望2018年房地产税可以出台,也不要指望房地产税来降房价,依照他人的估计:房产税开征需求经过三个步骤:人大立法经过、公布施行,中央政府出台细则,目前第一步还没走完!踏踏实实地学习、任务、生活才是硬道理,有它没它,我想地球还是圆的。
  9、2018年财税体制变革值得希冀,看点是地方和中央的分税制变革,这是处理高房价成绩的最好药方。
  10、2018年房地产行业依然是强者恒强、大鱼吃小鱼的形式,那些规模大、实力强、土地储藏多的房企才是最初的笑者,由于我们曾经进入了寡头竞争的年代,你可以看看去年阿里、腾讯赚了多少钱。
  11、2018年集体土地会大规模入市吗?不会,因为地价太便宜!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