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2018年南京楼市:抑制房地产泡沫 防止大起大落

发布时间: 2018-03-02 14:09:37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78次浏览


今年南京楼市如何调控?3 月 1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房产局政务微信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获悉,该局于 2 月 27 日召开了"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上透露了 2018 年房产工作要做好"十个更加"。楼市调控方面将更加精准,要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等要素,积极研究符合南京实际的房地产市场长远性制度,逐步构建南京市房地产市场长效发展机制,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同时,继续与国土、物价、统计部门等加强对接,督促尽快形成商品住宅有效供应,多方面做好联合把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7 年南京房产作业取得了必定成效,比方筹建人才安居房 81 万平方米,房子租借试点租房挂号存案打破 13 万套,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方面完成 1427 部签定书面协议 …… 本年,南京市房产局将坚持对标找差立异实干,着力解决房产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统筹做好住宅保证、房子租借、人才安居、物业办理、小区整治、房子办理等各项作业,在 2018 年做好"十个愈加"。

、租货商场要愈加标准
  经过政府划拨用地建造、土地出让配建、竞建或直接清晰出让用地 30% 左右建造租借住宅,推进低效用地、集体土地建造租借住宅,全年筹措租借房源 100 万平方米。
  二、物业办理要愈加提高
  完成物业修理资金使用审阅办结率 100%,商品房小区物业覆盖率 100%,已整治出新小区物业覆盖率 100%,未整治出新小区物业根本效劳覆盖率达 80%,创立省市演示小区、平安小区 100 个。
  三、人才安居要更加优化
  牵头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安居工作的意见》配套文件拟定,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启用人才安居网上信息系统,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安居体系。
  积极实施共有产权房建设,全年筹建人才安居房 120 万平方米,人才安居覆盖面达 6 万人,积极引导舆论导向,确保各类人才在南京安居乐业。
  四、市场调控要更加精准
  加强商场联动监测预警,精确把握商场走势,归纳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等要素,活跃研讨契合南京实际的房地产商场长远性准则,逐渐构建南京市房地产商场长效开展机制,按捺房地产泡沫,避免呈现大起大落。
  与此同时,不断完善调控方针,持续与国土、物价、计算部分等加强对接,催促赶快构成商品住宅有用供给,多方面做好联合把控,促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开展。
  五、住宅保证要愈加完善
  实现常住人口住宅保证覆盖率达 23.5%;全力完结保证房建造新开工 430 万平方米、竣工 320 万平方米的方针使命。
  全面落实公租房货币化" 1+3 "文件,努力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宅问题。
  进一步下降门槛,活跃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等各类集体住宅保证问题。
  全年新增中低收入住宅困难家庭保证数 2000 人。
  六、棚户区改造要更加深入
  今后三年将全面完成"十三五"棚户区改造任务。全市棚户区改造还将实施项目约 260 个,改造面积约 1000 万平方米,将按照 4: 4: 2 的比例加以推进。
  2018 年,完成棚户区改造 450 万平方米。
  七、老旧小区整治要更加精细
  2018 年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整治 192 个,面积 625 万平方米,打造重点区或、重要节点精品示范项目约 40 个。
  八、房屋管理要更加健全
  加大危房治理力度;加大私房落政力度,进一步推进直管公房产权登记工作。
  研发直管公房管理信息系统,构建全省领先的公房资产、租赁、使用管理一体化平台。
  进一步强化白蚁防治监管力度,完成白蚁防治职业监管覆盖率 100%,乡村集体土地新建预防覆盖率达 30%,村镇白蚁灭之覆盖率达 50%
  九、加装电梯要愈加有力
  在去年获得效果的根底上,要认真总结、推行加装电梯好的经历、好的做法,为全市加装电梯有序有力开展打下坚实的根底。
  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方针上鼓舞、办法上创新、言论上引导,归纳施策、凝心聚力,建立卓有成效的工作机制,构成良好的工作空气。
  十、为民服务要愈加高效
  全面深化"放管服"变革,加快"才智房产"建造,全力推动"网上办、会集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碰头"的批阅形式。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