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6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南京房价连续5个月下跌!144㎡以上豪宅下降

发布时间: 2018-04-02 10:23:40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271次浏览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9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低于去年同期,从同比涨幅来看,深圳已连续6个月同比下跌,北京、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等7个热点城市房价连续5个月下跌,上海连续2个月下跌。

01
  2月南京豪宅价格下跌,成交量上涨
  仅从2月份来看,南京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1.5%;南京二手房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1.7%南京面积≤90㎡的新房价格并没有下跌,环比上涨0.2%,同比持平;90-144㎡的新房价格环比不变,同比下降1.6%;144㎡以上新房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2.8%。
  数据显示,90㎡以下的“刚需房”价格没有受到影响,90㎡以上的“改进房”略有跌落,其中144㎡以上的“豪宅”下降较为显着!>>>>南京别墅物业费最高达8100元/月!这16家尖端物业,谁最值得信任?
  跟着大面积房源价格的跌落,豪宅成交显着。据统计,2月份南京共售出234套别墅,对此去年2月份成交40套,上涨485%,成交量非常惊人!环比1月份成交188套,上涨24.5%,改变不大。
  02
  政府监管力度再次加强,房住不炒
  3月19日,住宅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表明,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加速住宅制度的改革和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设,坚持房地产商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具体来说考虑了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是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特别是进一步夯实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
  第二,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第三,要建立和完善差异化的调控政策体系。
  第四,要建立和完善房地产统计和市场监测预警机制,使我们更好地提高调控的精准性。
  最后,要大力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特别是要严厉打击对房地产企业和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的合法权益能够得到保证。
  03
  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全面严控布局
  据融360最新统计,2018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6%,相当于基准利率1.114倍,环比2018年1月上升0.55%;同比去年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7%,上升22.15%。
  目前,南京20家主力银行首套房利率普遍上浮15-20%,最高上浮25%,二套房利率最高上浮至30%,与3月初1家上浮30%相比目前增加至3家,商办公寓类房贷利率普遍上浮30%。
  交通银行某信贷部工作人员称现在首套房上浮20%,二套房上浮30%,公寓商办类做的比较少,放款周期无法精确预估,一般在3-6个月之间,他还表明未来的房贷利率走势不太好说,可是大方向是持续收紧。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某经理表明,现在商铺、公寓、住所,不管一套房仍是二套房都是依照1月15日之前终审的上浮15%,1月15日之后终审的依照上浮20%来履行。包含光大、我国银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针对商办公寓类产品均上浮30%。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我国宏观经济金融展望》陈述以为,2018年“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全面严控局面将延续。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