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2018年金洽会溧水预签约重点项目18个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48:25

来源: 金陵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09次浏览


一年一度南京金洽会即将开幕,在2018年会有哪些大项目落地南京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在去年的金洽会上,溧水区签约6个项目,个数创近年纪录,项目投资总额近490.7亿,仅次于江北新区和秦淮区,位居全市第三。去年的签约项目进展如何?今年金洽会溧水区将会签约多少个重点项目,有哪些亮点?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近日采访了溧水区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

多个重点项目已动工建设

据悉,在去年的金洽会上,除了山水文园、天臣新能源、阿姆斯特、云海金属、云南红土航空、新中联6个已签约项目以及列入空港枢纽区批次的机场大通关项目外,溧水区的专场推介会上还签约了一批高质量项目,合计共签约重点项目35个,总投资金额达1309.57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覆盖面广,涉及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临空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物农业、旅游业等。其中,“南京空港大通关基地”、“南京山水六旗文化创意园”等重点项目现已动工建设并初见雏形。

今年预签约重点项目18个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金洽会上,溧水区目前已拟定集中签约项目共18个,总投资313.5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2个,占比达到66.7%,制造业比重将提升。

其中京东电商产业园项目颇受市民关注,位于溧水开发区空港片区。

据悉,京东集团将落户溧水区打造集智慧物流、电子商务、地方产业仓储服务、金融服务、运营结算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预计投资金额50亿元,项目将拉动周边配套设施、解决一批就业岗位,带动区内经济发展。

此外,2018金洽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南京·溧水科技创新与临空产业推介会”,拟定签约项目30个,项目主要集中于科技创新和临空经济产业类项目,并预邀约320名客商和嘉宾参加。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