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2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众多品牌房企抢驻汤山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8-31 11:35:02

来源: 金陵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540次浏览


过去的汤山由于距离主城较远,而被购房者忽视。但是近两年,汤山新城拉开了建设的大幕,不仅开始大量土地出让,而且区域规划定位也十分高大上。随着碧桂园、绿城、安居、融创、旭辉、亚东、苏豪、金茂、景枫、五矿等品牌房企纷纷抢驻,汤山新城正慢慢走进大众的视野。

汤山新城起飞在即

随着宁镇扬一体化加速发展,南京城市东扩之势尤为显著。汤山一直有南京“东大门”之称,提起汤山,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猿人洞、水魔方等旅游休闲配套以及其优质的温泉资源。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

8月24日,南京市公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国家级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发展建设的实施意见》,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将汤山打造成为主题形象鲜明、比较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备、配套服务齐全和生态环境优美的精品旅游度假区,奋力建成南京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样板、中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新品牌和世界著名温泉小镇新典范,全面进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第一方阵”。据悉,今年10月,汤山最大废弃矿坑将变身“矿坑”公园向游客开放,将成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观。

除此以外,各大高端企业的入驻,势必也会对汤山休闲、商业、医疗等配套的发展带来积极助推作用。同时,吸引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人才的引入进而带动产业升级,良性的循环发展带动汤山板块凸起,区域发展突飞猛进。在城建方面,宁句城际今年开建汤山设3站,2023年6月建成通车。随着规划利好的逐步兑现,相信汤山新城的起飞指日可待。

品牌房企纷纷抢驻

作为江宁的房价洼地,汤山板块此前多以别墅为主。一直以来,新房上市量和挂地频率甚至不及隔壁句容宝华。随着区域配套、交通的不断完善,吸引品牌房企的抢先进驻开发,汤山从温泉旅游度假区也将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居住板块。

2016年-2017年间,汤山出让了4幅住宅用地,最高楼面价达到建筑面积14171元/㎡,与区域内二手房均价相差无几。汤山板块已经聚集了碧桂园、绿城、安居、融创、旭辉、亚东、苏豪、金茂、景枫、五矿等等众多品牌房企,足以说明房企对于板块的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汤山新城的品质人居氛围也将更浓厚。

今年7月11日,南京市规划局又放出南京汤山新城汤水河片区(NJNBb01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位于汤山温泉小镇东侧片区,主要功能定位为汤山新城以公共服务为核心的滨水生活片区,未来规划可容纳居住人口4.6万人。本次规划范围刚好涉及汤山板块部分在建新盘,目前规划多已出台:碧桂园汤山源著、旭辉银城江山御、汤山玉兰公馆、石林汤山G14地块、南京国资汤山G56地块、景枫汤山G09商业地块。其中,有住宅项目最快年底面市,品质也将拉升明显。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