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江宁融信城市之窗可以买吗?江宁融信城市之窗值不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31:1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0次浏览


  融信城市之窗为融信南京首个项目,4.8米层高商办,项目位于3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站地铁口,交通便利,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各处,还有机场高速、双龙大道、苏源大道等主干道;一街之隔有同仁医院,此外周边东南大学、南师附中等学校。

低首付 轻松拥有大未来

  对青年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资金压力。而融信城市之窗总价区间预计在70万-120万之间。以此推算,首付5成仅40万左右起即可入手。

  而作为一个投资产品,融信城市之窗以小面积低门槛优势,备受欢迎。加之地理位置优越,串联百家湖、九龙湖双商圈汇聚恣意通达,南京楼市中当之无愧的“优质蓝筹”,让青年购买者轻松拥有大未来!

三大产业集群 周边租客需求旺盛

  第一、项目周边分布了三大产业集群(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出口加工区、江宁高新园区),这三大产业园内世界500强企业有42家,企业中高层、白领员工都是项目的潜在租赁客群,这一客群人数众多。

  第二、融信城市之窗距离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不到300米,周围人文气息浓厚,高校内的老师、临近毕业或刚毕业的学生,也是不容忽视的租赁客群。

九龙湖板块利好,配套齐全

  九龙湖板块位于江宁副城南部,北靠百家湖,南接上秦淮湿地,位于主城中轴线上,占据主城区优越地理位置。江宁开发区重点建设片区之一,板块内各种配套醇熟,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未来区域优势将更加显著。

  项目信息:融信城市之窗目前仍在售5#挑高商办房源,建筑面积34、48、56平方米,折后均价20000-22000元/平方米,毛坯交付,具体一房一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融信城市之窗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 400-819-6385 转 001620

  相关推荐:

  江宁融信城市之窗在售户型介绍-江宁融信城市之窗在售户型图

  融信城市之窗开发商介绍-融信城市之窗项目背景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江宁双龙大道与吉印大道交汇处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6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