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MIX悦享家地理位置怎么样?MIX悦享家板块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16:0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0次浏览


  Mix悦享家在江宁区宏运大道1718号,位于政府投资超3000亿打造的南部新城板块。距离1号线双龙大道站约150米,距离3号线宏运大道站约800米。

  项目所在的南部新城板块,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商场、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甲A写字楼等配套设施完备,千亿级的中国南京软件谷,千余家IT名企,20万精睿人群都汇集此处。

  在南京最新城市规划中,南部新城是南京新城区,而南站则是新城的核心区域。南京南站作为亚洲第一大高铁站、南京最重要的高铁枢纽,南部新城核心区之一,区域年客流量3000万,未来将达到上亿人流。

  同时南京南站作为京沪高铁5大始发站之一,区域内交通便捷,目前已有4条地铁线(地铁1、3、S1、S3号线)汇聚。周边的教育、医疗(南部新城医疗中心)、商业、办公等生活配套齐全。未来还将有大量商业体交付,带来更多人流。

  除此之外,MIX悦享家紧邻绿城深蓝35万方居住综合体,未来不仅近享其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等高端商务配套,更将与其国际大平层、品质住宅共同构成南部新城新的优质生活圈 ,形成南京公寓中少有的高端居住氛围,为公寓综合价值添砖加瓦。

  MIX悦享家坐落在兼具交通和人流优势的黄金地段,租赁客群主要来自软件谷和南站附近上班的年轻白领,以及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未来也将成为这块区域的庞大客群之一,这便形成了典型的“卖方市场”,公寓出租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

  项目信息:MIX悦享家在售4.8米挑高临街商铺,面积40-120㎡,总价低至150万;同时还有平层公寓、创变办公在售,最小面积50㎡,总价低至88万。如果您想了解更多Mix悦享家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

  Mix悦享家的共享空间是什么?Mix悦享家共享空间介绍

  Mix悦享家有哪些配套?Mix悦享家有没有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万元/套

楼盘地址:南京南站宏运大道1468号绿城深蓝隔壁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