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润辰府地理位置在哪?润辰府板块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20 16:49:5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9次浏览


  润辰府以未来眼光评估土地价值,取址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与城市共同诉说着对繁华的期待。

  从陆家嘴到扬子江畔,从金茂大厦到绿地金茂国际中心,江北新区目标看齐上海浦东。千亿资金的涌入加国家政策扶持,吸引如世界五百强企业“华为”等高新科技、金融企业的入住,建设江北中央商务区,重塑南京城市天际线与经济格局。

  随着多条跨江大桥、过江隧道与城市轨道的相继规划与建成,发达交通网路带来的不只是便利的出行,还使江北拥有更多发展基础设施的机遇。

  江北核心区未来不仅将拥有10倍于新街口地下商业圈面积的地下空间,更汇聚了高端住宅区、金融中心、五星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配套于此。

  同时,以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为首的国际优质医疗设施、团队,和以南京一中江北分校高中部领衔的名校“矩阵”式环伺,未来的江北将成为集商务、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南京新主城。

  项目信息:润辰府今日(11.16)正式公开项目售楼处,预计月底公开样板间,项目共规划了16栋住宅,共670套房源,其中1-3#、5#、10-13#为18层,6#、15#、16#为10层,7-9#以及17#为7层洋房,户型建筑面积99、110、130㎡。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润辰府项目信息,可以联系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

  润辰府项目周边有配套吗?润辰府项目配套介绍

  润辰府售楼处在哪?润辰府售楼处位置

润辰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规划道路,南至七里河大街,西至江北快速路,北至青龙绿带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