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宁府是洋房吗?招商雍宁府是改善盘吗?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32:0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5次浏览


  雍宁府作为招商在南京唯一的“府系”带装修洋房,品质可期。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愈发珍贵,地价更是屡创新高,在南京这样的繁华都市,高层商品房已成为主导,低密洋房成楼市中的品。

  特别是在当红板块江北新区,低密洋房更是成为了区域炙手可热的“香馍馍”。雍宁府精心打造高端品质宜居产品—“府系”洋房,树立江北新区人居标杆。

  对于改善客户而言,优越的外在条件只是第一步,住宅品质更是重中之重。雍宁府致力于打造人居典范,社区内规划了约万平中央园林,以及涵盖健身房、恒温泳池、瑜伽房功能的高端运动会所,让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自然、健康、活力的品质生活。

  细节体现品质,雍宁府小高层户型全部升级配置市场少有的两梯两户,此后进出上下无需久候,私家电梯厅还可打造为专享入户玄关、入户花园等。同时臻选1线带装修品牌(高仪、TOTO、伊莱克斯、弗兰卡、罗格朗等),打造3大舒享系统(中央空调、地暖系统、新风系统),设计26项天使细节(入户挂钩、一键照明总控、一键呼叫、淋浴房回形水槽等),悉心呵护品质生活。

  项目信息:招商雍宁府在售带装修洋房和高层房源,位于11、12、16、17、20、21、24、26、29号楼,销许均价29235-30300元/㎡,具体一房一价,户型建筑面积约99、129、142㎡。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招商雍宁府项目信息,可以联系400-819-6385 转 001611

  相关推荐:

  招商雍宁府周边有地铁吗?招商雍宁府项目交通方便吗?

  招商雍宁府项目设计怎么样?招商雍宁府项目规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800元/㎡

楼盘地址: 建设路与雨山西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6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