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南京通宇林景尊园好吗?南京通宇林景尊园开发商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28 15:21:3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2次浏览


  通宇地产隶属于江苏省农垦集团,成立于1994年,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自成立以来,通宇地产在南京已成功开发建设了通宇花园、南城美境、林景瑞园、林景嘉园、林景雅园林景御园、林景熙园、林景尊园、林景蘭园等标杆性项目,以及位于老山板块的2个千万级城市半山别墅项目——象山墅院和林语山墅,目前还有林景紫园和林景博园2个储备项目待开发。并且在无锡开发建设了商业综合体——丰汇欢乐广场,在连云港开发建设了凤凰星城,在南通开发建设了江景瑞园。均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口碑卓越。

  通宇地产始终肩负着社会责任,精筑每一个细节。从有计划、有节奏地拿地开始,凭借前瞻性的规划创新意识、农垦品牌依托下的强大资源整合能力和严谨细致的操盘手法,不动声色地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为区域内的建筑典范和价值标杆。未来,通宇地产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用心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经营理念,携手旗下的优秀项目助力江北的建设与发展,共同见证国家级新区振翅腾飞。

  目前,通宇地产在售两大低密小高层住宅项目——林景尊园和林景蘭园,满足购房者们居住、投资等多重需求,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项目动态:通宇林景尊园目前在售1-8号楼小高层房源,力户型建筑面积89、95、108、119、123平米,毛坯交付,均价27300元/平米,售完即收官。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171

相关推荐:南京通宇林景象山墅院值得买吗?南京通宇林景象山墅院五大优点

                 南京通宇林景蘭园好不好?南京通宇林景蘭园位置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300元/㎡

楼盘地址:浦口区江浦街道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