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8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南京长发都市诸公怎么样?南京长发都市诸公简评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29:1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79次浏览


  长发都市诸公位于主城城南板块,雨花台风景区红线范围内,是目前南京主城非常的低密度住宅地块。因为项目地处主城雨花台区核心地段,周边环境优美,所以雨花台区的政府、司法、税务等部门也都坐落在项目周边。

  1、项目的位置非常好,项目地块在雨花台景区红线范围内,公园从北、东两个方向环抱整个小区,与公园之间的没有任何界限,直接融入到公园里。加上项目又位于雨花台区核心地段,可以说是大隐隐于市。

  2、整个小区采用民国别墅的建筑风格,是一种中西结合的艺术风格。小区内的景观打造则是营造一种中式庭院意境。在一些细节上,比如绿植的引进品种都很舍得花钱。

  3、200㎡左右的大平层户型非常惊艳,买一层可多得负一层(面积近110㎡),另外负二层的空间及车库也包含在总价内无需再买车库,并且项目的独享电梯设计并不占用公摊面积,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买一层就相当于得了三层的空间。另外,大平层是一层一梯一户,360°连廊全景观视野,雨花台风景区的四季风物尽在眼底。

  项目动态:长发都市诸公地处主城雨花台区,周边环境优美配套齐全,雨花台区政府、司法、税务等部门均坐落于项目周边。项目当前极少量房源在售,具体加推信息不定。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592

相关推荐:南京长发都市诸公环境好吗?南京长发都市诸公景观介绍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有什么配套?南京弘阳尚上悦苑周边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934元/㎡

楼盘地址:雨花南路5号(共青团路与雨花南路交汇处,雨花台南大门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