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南京证大阅江府附近有地铁吗?南京证大阅江府附近地铁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0:4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0次浏览


  众所周知,在如今轨道交通日益完善的南京,想选择一处地铁沿线的物业,或许并不难。但是楼市置业门槛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想要111万起首付的主城地铁三房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这种情况下,证大阅江府实属难得。项目位于(建设中)5号线建宁路站上盖,区域内还有(规划中)9号线加持,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盘。

  南京地铁9号线是南京地铁线网中一条“Γ”形走向的线路,计划于2023年通车。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途径玄武区、鼓楼区和建邺区三个行政区,连接新庄、下关与河西中部地区,北起丹霞路站,主要沿恒嘉路、红山南路、红山路、建宁路、热河南路、江东路、水西门大街、扬子江大道敷设,经过南京站、下关、龙江、绿博园、江苏大剧院等地区,南至滨江公园站。

  不仅是9号线,想必证大阅江府的业主朋友们对地铁5号线的工程进展也十分关注。

  据悉,南京地铁5号线已开工的22座车站正继续施工中,目前已有7座车站完成围护结构,2座已完成主体结构,4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

  项目动态:证大阅江府在售A、B栋65年产权公寓房源,2栋楼共计447套房源,户型面积约为72、95、105、115㎡,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长发都市诸公怎么样?南京长发都市诸公简评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什么时候开盘?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873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与热河路交汇处(大观天地MALL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