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南京水沐云筑开发商是谁?南京水沐云筑开发商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05:4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69次浏览


  水沐云筑由江苏水利、融创、世茂三家开发商联手打造,看中了江北新区科学城的潜力,将打造整个板块最好的高品质精品社区。

  淮安市水利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直属于淮安市人民政府,被评为全国地市级政府投融资平台“全国10强,江苏第一”,集团旗下水利地产秉承“精工筑家,创想幸福”的企业理念,精研15载,引领人居发展风向。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创始成员,连续10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榜。

  融创中国,中国房企TOP4,16年淬炼,履迹全国八大区域,深耕96余座城市,打造近460个高端精品项目。壹号院系、桃花源系皆为其TOP级产品代表,融创北京壹号院,曾创中国单价最高豪宅、融创苏州桃花源荣获美国CNN“全球最贵房产”。与中国美好城市群共成长,不断驱动品牌内核跃级,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世茂集团,秉持打造臻品项目宗旨,三十载,深耕核心城市群,布局全国超百城,打造超300个臻品项目,深度洞察城市生活需求,布局多元产业,不断推动住宅标准化的迭代升级。世茂在建及已建超200M地标12座,以突破性技术打造超级工程,赋能未来,锻造城市名片。

  项目信息: 水沐云筑预计12月上市,首开1、3、4、5、6、7、9号楼这次栋18F住宅,约600多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99、115㎡,带装修交付。详情可致电售楼处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

  南京水沐云筑户型怎么样?南京水沐云筑有哪些户型?

  南京水沐云筑在哪?南京水沐云筑周边配套怎么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浦乌路,南至现状,西至丹桂路,北至双峰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