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南京中骏东原璟阅社区怎么样?南京中骏东原璟阅社区设施规划

发布时间: 2019-12-02 14:21:2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次浏览


  中骏东原璟阅对家庭组成中老年人与小朋友的日常需求进行了充分考虑,打造出社区内各年龄层的丰富配套设施,令不同年龄段的家庭成员都能在小区配设中找到自己最合适的休闲区域。

示意图

  项目为儿童打造了呵护成长系统,从植被选择到器材防护,各个方面思虑周全:设计过程中选择无毒无刺植物,在建设社区绿化的同时保证了儿童安全;另外还为儿童设有科学成长养成区,根据儿童不同年龄段的主要发育特点设计了相应功能的游戏场所;另外,考虑到儿童的身体素质和安全需求,配设了小龄多样新器材,并在儿童器材上设置防撞去角加厚防护,多方位保障儿童的人身安全。

示意图

  除了考虑儿童的需求之外,中骏东原璟阅为丰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专为老人设计了阳光静养互动区,为老年人提供了社交与休憩的区域,并伴有室外漫步道,为老年人提供散步锻炼的场所。同时,项目在全社区范围内设计了无障碍通行设施,小区内有台阶的位置旁均设有坡道,便于老人及残疾人的日常出行。

  为了满足日常健身锻炼需求,项目还规划有健康跑道,将跑道与各个景观分区相互串联起来,形成不同的视觉体验也增加运动过程的趣味性;同时还配有步幅指引及跑前热身等设施,可以为住户提供简易热身训练;里程标识与卡路里消耗标识可以作为运动者记录活动数据的辅助手段。

示意图

  项目动态:中骏东原璟阅在售2、3、5-8#成品房源,户型建筑面积95、105、125㎡,两梯四户设计,楼层为19-25层,销许均价17750元/㎡,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6月底。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085

相关推荐:为什么南京远洋棠悦山水?南京远洋棠悦山水居住感好吗?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什么时候开盘?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750元/㎡

楼盘地址:栖霞新城龙靖线与纬一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0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