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产品怎么样?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产品简析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04:0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0次浏览


  尚上悦是弘阳和三巽联合打造的项目,无论在品质还是规划上,都为区域内极其的的轻奢社区。尚上悦项目共只规划两栋楼,全部为18层高,一梯两户设计,共计不到200套房,同样非常!尚上悦也是首个昕悦系作品!全新置业UP升级!

  01 颜值在线 外立面全新升级

  尚上悦融合现代风格与极简艺术,外立面大量使用玻璃栏板,提升窗墙比,简洁大气,明亮通透,现代前卫。细节方面,该项目使用了中空玻璃,中间层填充惰性气体,隔音降噪。此外,在弘阳尚上悦苑楼栋首层还将营造酒店行政酒廊式的审美意象。

  02 品质升级 全套带装修标配

  甄选国内外大品牌,如德国威能、日本日立、法国爱迪士、美国科勒、美国3M等,保障使用体验和寿命。配置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系统,令业主四季舒适居家。打造全屋智能化设计,规划语音系统、照明系统、暖通系统等,让起居更简单。

  03 生活升级 5大乐享空间

  尚上悦考量年轻业主的生活情境,营造潮流街区、景观会客厅、新潮运动场、睦邻天地、屋顶花园5大乐享空间,满足业主运动、社交、休闲等需求。并通过打磨铺装细节、特别的植被栽种方式,提升景观颜值,营造愉悦的生活氛围。

  项目动态:弘阳尚上悦苑总共规划两栋楼,全部为18层高,一梯两户设计,不到200套房源,规划主力户型面积90-100平米。产品带装修配置,打造3大系统: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央空调,预计今年年底一次性开完。更多购房资讯,请联系4008196385转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所在板块好吗?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板块介绍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如何?南京弘阳尚上悦苑项目简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浦珠北路与华江路交界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