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南京金轮双子星位置如何?南京金轮双子星位置解析

发布时间: 2019-12-03 13:20:3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作为1号线河定桥地铁站上盖备受关注的待开业商业体,金轮双子星商场而更多的是在探索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建立城市的气质认同、顾客的情感链接,打造新的城市IP。

  地理位置,无论何时都是一个购物中心最重要最基本的考虑,成熟的商圈位置意味着稳定的客流量。

  从地理位置上来说,金轮双子星的优势非常突出,地铁上盖南京地铁1号线河定桥站,2号口出站即达无缝对接,坐拥河定桥商圈、百家湖商圈、南京南站商圈,项目周边汇聚了写字楼,星级酒店、市政中心等消费场所;商场与项目东西楼产权公寓、万怡酒店共同呈现区域繁华综合体,也带来高品质精准消费客群;同时,金轮双子星商场拥有近800平米户外生活演艺广场,满足项目周边近30+大型社区日常休闲生活。

  纵观国际知名都会中心,一级商圈承载了办公、购物、生活的多重职能,且各职能都越发凸显城市中心的地位,金轮双子星就是一个综合性、多功能,集餐饮、商务、商业、娱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服务25W+周边社群,辐射30+所教学政务中心,共享3W+欧尚客流。

  金轮双子星商场有约2万方生活中心,满足项目周边日常儿童教育、办公、饮食、休闲等全生活需求,多接口、全打通成为设计规划上的一大亮点。上盖河定桥站,而整个商业体在地下一层打通为整个平层,接轨地铁站点。至此,整个综合体内部形成了循环的生态系统。

  如果说路网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管”,那金轮双子星商场无疑正位于城市“心脏”的关键位置。就市内交通而言,金轮双子星连通南京地铁1号线,高铁,双公交线路,成就南京罕见主城区;紧靠双龙大道、上元大街等城市主干道,城市中轴线贯穿主城及南部新城的发展动脉。

  项目动态:金轮双子星在售户型面积为48-104平米挑高公寓房源,均价2.6-2.8万元/平米。项目设计高端,主要涵盖有的商铺及4.8米挑高产品。精巧的挑高设计理念,约48-104平米自由组合空间。简洁、造型流畅,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酒店公寓为一体的小型综合体。更多购房资讯,请联系400-819-6385 转 000504

相关推荐: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产品怎么样?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产品简析

                 南京和峰南岸值得投资吗?南京和峰南岸升值空间在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89元/㎡

楼盘地址: 双龙大道1101号(河定桥地铁站出口旁)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