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7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南京270万可以买到鼓楼江景房吗?南京证大阅江府在售

发布时间: 2019-12-03 14:21:1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7次浏览


  鼓楼滨江的小户型已经几乎绝迹,十分稀有。紧邻阅江楼风景区的纯新盘——证大阅江府,已公开样板间,建筑面积约72、95、102、115㎡。项目最小户型仅72㎡,购房门槛低至270万。

  证大阅江府打造有2栋65年产权酒店式公寓,总高33层,其中A栋为2梯4户的板式楼设计,一层为4.8米挑高商铺,2-33层共计256套房源;B栋为2梯6户板式楼设计,一层为4.8米挑高商铺,共计192户。

  从效果图上看,证大阅江府西侧紧邻长江,这里有南京视野最开阔、与主城区呼应度最高的3公里长江岸线。资料显示,长江全长6397公里,人均江岸线长度不足0.4厘米,但证大阅江府楼栋前后无遮挡,业主可以畅享第一手江景资源。

  项目北侧及东侧,是40万方大马路民国风情街,有浓郁的民族特色。根据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鼓楼滨江将新建各类载体超过5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其中,大马路民国街区是重点打造对象,这里的历史人文风貌不仅会全面提升板块内居民的居住环境,日后也很可能成为南京的一张名片,吸引全国各地的人们来此打卡,繁华中心雏形已见端倪。

  再加上项目打造的稀有小户型,超低的购房门槛,是买房人入驻鼓楼滨江的好机会!

  项目动态:证大阅江府在售A、B栋65年产权公寓房源,2栋楼共计447套房源,户型面积约为72、95、105、115㎡,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产品怎么样?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产品简析

                 南京和峰南岸交通方便吗?南京和峰南岸周边交通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873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与热河路交汇处(大观天地MALL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