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科学城水沐云筑板块配套齐全吗?科学城水沐云筑配套发展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0-02-10 13:26:3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1次浏览


  融创水沐云筑位于浦口区双峰路与浦乌路交汇处,属于南京科学城板块。项目距离S3号线兰花塘站约900米,通过地铁S3号线,4站可以达到河西南,近享河西南配套,区位条件非常优越。

  而南京科学城板块被称之为“中国芯片”,以千亿布局的科学城,是鱼嘴大湾区重要一环,它的“高起点,高定位”更将承载起江北崛起的重任。

  作为南京九大新城之一的核心板块,科学城已吸引台积电、华为云、百度、中科曙光等多个世界500强高新科技产业的相继入驻。未来,将形成打造千亿级前沿产业、万亿级金融规模,驱动南京成为影响全球的科创名城。

  交通方面,区域内已开通的11号线将贯穿江北的两个端口;七坝国际港口、江浦站高铁枢纽(预留站)可实现立体式交通连接;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通车)、5条过江隧道、多条城市快速路交织起的交通网,可快速通达全城。

  商业方面,项目临近丝兰湖(试运营)和S3号线双龙站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还有4大邻里中心、7所社区居住商业可满足买房人一站式购物需求。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书人实验学校、南京苏杰学校已开始投用。科学城内还将规划高中1所、初中5所、小学8所。

  项目动态:水沐云筑1、3、4、6、7号楼目前有房源在售,销许均价20297-22648元/㎡,具体一房一价,户型建筑面积约89、99、115㎡,带装修交付。详情可致售楼处咨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 :

  南京水沐云筑项目值得投资吗?科学城板块水沐云筑强势推荐

  南京水沐云筑景观怎么样?南京水沐云筑景观规划如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浦乌路,南至现状,西至丹桂路,北至双峰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