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6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南京金地保利风华府社区好吗?南京金地保利风华府社区内容丰富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43:5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5次浏览


  金地保利风华府更吸引人的还有休闲娱乐生活场所,社区有儿童主题乐园,滑梯上的嬉闹,跷跷板上的两小无猜,爱丽丝的梦幻仙境......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阳光的童年。在每一个周末,父母都可带孩子在儿童主题乐园肆意玩闹,看孩童嬉闹的声影,感受家庭生活的乐趣。

  另外,家门口的运动场让生活更加健康,在同一个运动场,精心设计的复合功能,篮球场上的较量,羽毛球场的角逐,在场地尽情挥洒汗水,释放自己。另外,独家设计的运动跑道,采用排水性良好的防滑材质,脚感舒适,奔跑更加精神焕发,特设夜光地灯、驱蚊灯,白天夜晚,都不会错过任何跑步时邂逅的美好,让跑步充满活力。

  金地保利风华府还在园区中,规划了两大景观主轴,四季花巷串联景观池和全龄活动区,一步一景,动静皆宜。镜面水池、会所、连廊、雕塑和草坪一路连缀。在中轴静水平台下,还藏着一个巨大的“玻璃屋”—悦风华会所。会所包含游泳池、书吧、瑜伽和健身等功能,丰富业主生活。

  项目动态:南京金地保利风华府在售叠墅房源现可直接认购,8-22号楼叠墅房源,户型面积135-140平米,销许均价27629-30117元/平米,毛坯交付。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164

相关推荐:南京金地保利风华府叠墅怎么样?叠墅-大境之选

                 南京江北新区青奥板块楼盘值得投资吗?南京江北新区青奥板块优势

参考价格:价格27692-30117元/㎡

楼盘地址: 江浦街道环北路南侧、江淼路北侧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1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