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南京恒大林溪郡在哪里?恒大林溪郡周边什么规划?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33:5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152次浏览


恒大林溪郡所在的如意湖,是江宁下一个发展的重点!无论是交通、商业,还是学校、景观,都应有尽有!未来的想象空间很大!

  交通:地铁S1口机场;信诚大道、机:目前有成熟的商业百利广场、空港生活广场、未来周边还有翔宇路南奥特莱斯综合体(规划)、如意湖商圈(规划)等;学校:百家湖小学空港分校,此外还建设规划幼儿园14所,小学7所,初中5所,国际学校1所。景观:上秦淮湿地公园、狮子山公园、如意湖公园(在建)等。

  以如意湖中央公园(CBD广场)为圆心,禄口新城中心区的规划强势:形成“一核一轴一带、一环五区”的总体布局结构。其中:一核为新城商务办公核心;一轴为翔宇路城市拓展轴;一带为越秀路公共服务集聚带;一环为如意湖滨水休闲环;五区为一个先进制造产业区和4个宜居社区。

  恒大林溪郡属于4个宜居社区的东南片区,也是目前品牌开发商聚集的区域,更是这个区域的翘楚楼盘

  未来空港新城吸引的多为航空运输、物流、高新技术等高精尖产业人才。

  城市向南,价值向南,现在的,未来的价值高地!禄口新城的前景和预期无可限量!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拨打售楼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 江宁区信诚大道与龙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jia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