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0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南京恒大养生谷是带装修吗,装修情况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2-17 16:3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386次浏览


  智能门锁

  恒大养生谷精心配备四重智能密码门锁,提供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种开启模式,不怕忘带钥匙,方便业主使用,居家更加安全。

  电动晾衣架

  一机多能,集自动升降、照明、杀菌、干衣等功能于一体,既能起到晾衣服的作用,还能兼顾灯具使用,给业主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使得阳台吊顶更美观、更整洁。

  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拥有许多特别的功能:如臀部清净、下身清净、移动清净、坐圈保温、暖风烘干、自动除臭、静音落座等等。活水速热更卫生,开启智能时代新生活,智能家居给予业主人文关怀。

  恒大9A全装修有其过人之处,整合世界级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为业主带来高端人居享受。

  臻选知名品牌“林内”或同等次一线品牌全屋地暖,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符合我国传统医学“温足凉顶”的健身理论,独立调节,安全舒适节能。

  选用知名品牌“森德”或同等次一线品牌新风系统,舒适通风,一天24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如同享受大自然空气一般;驱除有害气体,减少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护家庭健康;环保节能,通过热回收使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的温度接近室温;防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环境洁净。

  恒大养生谷从装修细节到项目品质,每一处的用心,都体现出慢慢的诚意,只为给居者匠造质感生活,让生活的空间里处处体现匠心!

  南京恒大养生谷目前在售带装修洋房,户型建筑面积81-146㎡,均价12971-15264元/㎡。更多楼盘信息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86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97元/㎡

楼盘地址: 金牛湖风景区金牛湖地铁站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8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