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地铁物业?南京11号线新马路站有地铁物业吗?

发布时间: 2020-02-18 09:38:3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8次浏览


  南京地铁11号线“江北换乘王”的正在如火如荼建设!!这一消息引起各方关注。毕竟自从南京开通第一条地铁1号线以来,地铁线到不到自家门口成为市民最为关注的焦点。

什么是地铁物业?南京11号线新马路站有地铁物业吗?

  地铁的开通不仅缩短了城市的空间距离,也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地铁对楼盘的附加值提升也是有目共睹,地铁盘炙手可热,身价要比同一区域的非地铁盘高出一大截。先不谈北上广这些一线大城市在迎来地铁大时代后楼市的爆棚式发展带来的房价居高不下,仅看南京,随着地铁1、2、3号线以及城际轻轨等逐渐投用,沿线楼盘成为市民置业的选择,房价涨幅十分明显。因此,在置业时,附近有没有地铁成为诸多买房人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

  当然,随着南京地铁线路越铺越多,南京的地铁物业队伍也日渐壮大,但不是所有靠近地铁的楼盘就叫“地铁物业”。

什么是地铁物业?南京11号线新马路站有地铁物业吗?

  据专家介绍,地铁物业大致可分为3类:一是临近地铁的物业,二是地铁沿线物业,三就是地铁上盖物业。地铁物业带给楼盘的利好不言而喻,并且一般来说,地铁带给楼市的红利,并不需要在地铁完全开通之后,在正式规划出台之时,对沿线楼盘的价值已然实现,待建成后附近房产价值更是会出现成倍增长。事实也一再证明,机会总是留给有眼光的人,毕竟房产的价值只有用发展的思维来衡量才能有丰厚的回报,否则只会印证那句老话“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因此无论是从当前入手价格还是未来增值空间上看,规划已经明确出台即将投入建设使用的地铁附近的楼盘无疑是高性价比房源,尤其是本身就处于核心地段,区域未来发展前景良好,产品本身有口皆碑的楼盘,比如位于江北楼市热门区域的万江共和新城

什么是地铁物业?南京11号线新马路站有地铁物业吗?

  项目动态:万江共和新城在售毛坯房源现可直接认购,其中25、27号楼面积121平米、130平米、132平米,26、28号楼面积84平米、103平米、116平米、122平米、124平米、143平米,均价22908元/平米。详询售楼处。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885

相关推荐:南京江北新区的房子值得买吗?南京江北新区发展趋势

                 南京江北新区买房有哪些利好?南京江北新区利好不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浦口浦珠北路139号(浦珠北路与新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8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