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4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怎么样?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13:5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224次浏览


  近段时间,五桥板块逐渐走红,热度直接赶超雨山路、珠江镇等一众老牌板块,甚至可与江北核心区一较高下。很多群友也在讨论这个新兴的板块,对其未来发展都持有肯定的态度。

  自北向南看南京过江通道,就会发现,长江五桥无愧于“南京第四条价值线”的称号。

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怎么样?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介绍

  第一条价值线—南京长江大桥:南京长江大桥连接着千亿商务区鼓楼滨江板块和江北的桥北高新板块,桥北高新的发展很大程度是来自于长江大桥的带动;

  第二条价值线—纬三路过江隧道(南京扬子江隧道):纬三路过江隧道连接着龙江板块与江北核心中央商务区,新金融中心一期工程与江北第一高楼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均位于纬三路过江隧道左侧;

  第三条价值线—纬七路过江隧道(南京长江隧道):纬七路过江隧道连接着河西新城中部地区与江北核心居住区,江北核心区内江与城、中海左岸澜庭、风华国际等一众炙手可热的楼盘都分在纬七路过江隧道两侧。

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怎么样?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介绍

  第四条价值线—南京长江五桥:五桥连接着河西新城南部地区与江北的产业技术研创园,江北五桥板块应运而生。

  纵观这四条价值线,都有一个共性,一边是发展成熟、各具代表性的江南主城,一边是正在发展崛起中的江北新区新兴腹地。

  长江五桥在2020年底即将正式通车,届时,从五桥;

  “南京第四条价值线”五桥板块不仅在交通上连接着两大热门板块,同时也承接河西新城的外溢人口与利好辐射,再加上江北新区逆天的规划与利好加持,五桥PK江北核心区,可以说丝毫不虚。

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怎么样?南京江北五桥板块位置介绍

  项目动态:江山大境预计3月将开盘推3栋楼,户型面积为85、119、128平米,共计126套房源,毛坯现房交付。在售洋房均价29950元/平米,为A地块1、3号楼和B地块3、4、7号楼房源,户型面积为85、119、128平米,毛坯现房交付。更多购房信息,请咨询400-819-6385 转 000850

相关推荐:南京江山大境为什么受欢迎?南京江北江山大境简析

                 南京江山大境有哪些配套?南京江山大境周边配套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950元/㎡

楼盘地址: 浦云路与棠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