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南京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当立中心之心 方瞰世界无界

发布时间: 2020-03-10 14:11:21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6次浏览


  身处城市地标原点,它的每一寸土地,都拥有无限价值,且难被拥有。正如中央公园之于纽约曼哈顿、陆家嘴之于上海浦东,其周边One57、国金汇等顶级公寓,以方寸之地而荣居城市价值之巅,并在岁月的流逝中仍能够保持不断升值,“绝对的性”毋庸置疑是它们如此出挑的关键。

纽约ONE57

  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亦是如此。

  江北CBD之上,一座世界级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拔地而起,囊括摩天大楼、世界500强总部、国家甲级商务集群、一站式全球名品中心为一体的“国际城”,成为众望的焦点。领寓A5,百万方之上的天际贵胄资产,珍惜性不言而喻。

  而离其约500米,即是江北第一摩天高楼——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约500米天际线,是城市精神符号,更是代表江北与世界对话,以众人仰望的高度,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

  最初的诞生,是为了最后的珍藏。领寓A5,对望江北第一高楼恢弘图景,以世界江北的上层视角,揽享江北地下城、江北新区市民中心、国家一级图书馆、江北新区美术馆、四条地铁等城市顶奢配套,如此稀贵,可谓领衔城市价值至高点。

  在江北区域价值与城市地标价值的双重加码下,一席领寓A5,注定成为珍藏级的作品,难遇且难得。

  生来稀贵,必受万人追捧,大器落成,静候君品。

  项目动态:领寓A5(扬子江金茂悦)在售带装修公寓房源,均价19000-21000元/㎡,首付32万起,户型面积有34、41、54、58、64、70、91㎡左右,都为3.4米层高的平层,主力户型为36-43㎡,预计2022年9月底交付。如有购房需求,请咨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如何?南京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介绍

                 南京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价格如何?68万起带装修公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横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