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南京中海原山项目位置怎么样?南京中海原山地板块配套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31:5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2次浏览


  中海原山位于10号线的雨山路站地铁口,打造16栋7-11层纯洋楼住区,每次开盘都是热销。昨天公开当日,就创造出了热销近半亿的好成绩。

  项目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122-124平米的洋楼,四房两厅两卫,带装修价格只要2.72万/㎡起!得房率高达约86%,容积率仅1.8,这在整个江北都是较为罕见的高配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是现房销售,拿房时间非常短。项目此番公开的实景示范区,也让准业主们拥有了眼见为实的底气。

  项目在交通方面,距离正在运营的10号线“雨山路”地铁站仅300米左右,距离五桥约1.5公里,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商业配套方面也很醇熟,项目紧邻浦口新城CBD,附近有MS慕斯荟、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滨湖商业街等大型商业环伺,知名医院坐落周边,未来可享浦口新城CBD、核心区CBD及河西CBD三重商圈立体式环绕。

  医疗方面,周边的医院有浦口中心医院、江苏省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南医大第四附属医院、江北国际健康城等多家医院医疗配套,看病不过江。

  教育配套也非常不错,目前浦口实验幼儿园、一中江北校区、浦口二中、南工大、南审等多个学校环伺四周,并且板块内还规划幼儿园25所、小学12所、中学6所、高中1所,教育氛围非常浓厚。

  项目动态:中海原山主力在售9-11号楼、14-16号楼,均价27200元/㎡起,具体一房一价,带装修交付,户型建筑面积约122、123、124㎡。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1130

  相关推荐:

  中海原山

  世茂璀璨江山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