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2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南京美的雍翠园开发商好吗?南京美的雍翠园开发商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34:4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0次浏览


  在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的今天,美的置业依托雄厚的资源优势、智慧健康社区的先发优势,以及丰富的智慧家居产品品类,在提升产品溢价的同时,赢得差异化竞争优势。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十强“称号,并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中荣获TOP50称号,位列第35名。

  美的置业形成了以智慧健康住宅开发为主,覆盖生活服务、智慧家居、商业运营、文化旅游、建筑工业化、产城运营等多元化成长性领域的业务体系。在暗潮涌动的市场下,美的置业平稳实现多维度、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完成企业内在转型、品牌与战略升级,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房企多元化布局的标杆。

  而美的雍翠园是美的置业在宁的首个项目,位于江宁横溪新城核心区。其也是横溪首个商品房项目,为此美的置业拿出了非常大的诚心,并带来了美的旗下的高端产品系“园”系列作品。项目整体规划建设15栋-5-7层低密度洋房、4栋11层小高层及1栋商业,容积率仅有1.6,将打造生态宜居的公园型社区。

  项目动态:美的雍翠园已经开启线上售楼处!线上好房随心选,安全又便捷!目前仍有房源在售,总价120万起住主城89平三房,均价14999元/平米,毛坯交付。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360

相关推荐:南京江宁横溪的楼盘值得投资吗?南京江宁横溪发展分析

                 南京美的雍翠园配套好不好?南京美的雍翠园配套情况

参考价格:价格14500-15000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横溪街道吴楚西路与横云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