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0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宁美的雍翠园-新中式低密洋房,移步异景诗意栖居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53:5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0次浏览


  如果说美的置业这个品牌是吸引买房人的首要秘诀的话,那么此次美的雍翠园的产品就是项目的终极秘诀。

  项目整体的建筑设计风格采用新中式风格,景观设计整体采用了新中式景观风格与之相呼应,更符合我们中国人审美,文化主体传承中国传统精神。园林规划以观赏性和功能性相结合,满足不同年龄段对园林的功能需求。

  在社区景观上,美的雍翠园将庭院空间设计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符号以“两区一轴六庭”模式构建养生庭院,打造“和,静,雅,淡,丽”景观特色,目之所及皆为风景,闲庭信步更有诗意,整体绿化率高达40%,可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而且,美的雍翠园此次打造的产品为整个市场都的低密度洋房住区,以1.6的超低容积率,最大化的减少楼房占地面积,然后将“省出来”的空间来打造万方园林,实现富氧鲜居的雅致生活。

  另外,一般的高层产品除了密度高之外,还会产生南向采光的遮挡问题,对大多数追求采光的买房人来说,这一直都是个硬伤。而美的雍翠园的6层电梯洋房,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的照拂,舒适度极高。

  项目动态:美的雍翠园已经开启线上售楼处!线上好房随心选,安全又便捷!目前仍有房源在售,总价120万起住主城89平三房,均价14999元/平米,毛坯交付。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360

相关推荐:南京江宁横溪的楼盘值得投资吗?南京江宁横溪发展分析

                 南京美的雍翠园开发商好吗?南京美的雍翠园开发商介绍

参考价格:价格14500-15000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横溪街道吴楚西路与横云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