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南京北京城建西华龙樾品质怎么样?北京城建西华龙樾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3-27 11:25:4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5次浏览


  西华龙樾项目作为北京城建旗下高端产品系列,取名自老山之中的西华峰,取其“峰冠群山”之意。

  北京城建西华龙樾项目规划有25栋6-8层住宅,其中8层洋房9栋,6层叠加9栋,6+1跃层7栋。容积率仅为1.4,绿化率高达30%,将更多的土地赠与园林,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真正实现了低密高绿化的项目。

  在园林景观方面,西华龙樾打造的是文人山水园林,匠心造景,以一园国风墅境,敬呈这片尊贵的土地。园林内一纵一横十景交叠,水幕石墙灯影斑驳,花树小品葱郁繁茂,特色灯品交相辉映,兼具照明与美观,户户推窗即景,移步易景,演绎诗意浪漫人生,为业主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除此以外,项目采用了一梯一户设计,进一步保障生活隐私。归家礼仪和舒适体验,是一种身份地位的匹配,成为真正尊重空间与私密的标配。

  在车位配比方面,比例达到1:1.23,小区采用纯人车分流的形式,小区为园林景观留下更多空间的同时,也使业主避免受车辆噪音的干扰。

  项目动态:北京城建西华龙樾预计5月加推71套房源,毛坯交付,具体信息待定。项目在售毛坯叠墅房源,位于1、2、3、4、5、12、13号楼,户型建筑面积约99-285㎡(上叠户型约126㎡、160㎡;中叠户型约100㎡、146㎡;下叠户型约230㎡、250㎡)。更多项目详情可以联系热线400-819-6385 转 001556

  相关推荐:

  恒大溪山公馆

  新城金陵樾(金樾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995元/㎡

楼盘地址: 城运路13号(浦口区市民中心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