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南京银城颐居悦见山板块介绍-银城颐居悦见山板块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3-27 14:01:3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3次浏览


  银城颐居·悦见山项目位于江北新区白马路板块,一条白马路,串联起老山与江北核心区,这里是媲美紫金山景区的宜居板块。白马路板块依托山势,整个板块已经逐步形成以小高层、洋房和叠墅为主的住宅形态,居住舒适的非常高。

  银城颐居·悦见山背靠老山森林公园,属于白马路板块,而该区域正是居住氛围浓郁、自然景观环绕、生态条件优越的宜居之地。低密度居住区、绿化丰沛,同时拥有“城市”与“自然”双资源的它也一度成为了宜居白马路的人居标杆。

  项目距离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仅约800米左右,通过10号线即可南京各大板块,出行便捷;如果自驾,更有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长江五桥(通车后)多条出行路段可供选择。

  板块内已有开业的金盛田ST广场、MS慕斯荟、江北市民中心等商业配套;未来还将有虹悦城(在建)、东方万汇城(在建)、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可谓是居于自然,出则繁华。

  在医疗方面,目前,江浦第一座三甲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疗中心以及正式开诊,更有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不仅有浦口实验小学、审计大学附属小学、江浦实验小学,加上板块内汇集了苏杰学校、明道学校、汉开书院等名校围绕,未来潜力价值倍增。

  项目动态:银城颐居悦见山在售带装修高层房源,位于4、14号楼,销许均价30240-30815元/㎡,具体一房一价,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40㎡。预计4月加推15、16号楼,约170套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40㎡,具体信息待定。更多项目详情可以联系热线400-819-6385 转 001640

  相关推荐:

  雅居乐雅尊府

  新城金陵樾(金樾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240元/㎡

楼盘地址: 白马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