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南京宋都柏悦府位置_宋都柏悦府所在板块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02 09:40:5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5次浏览


  宋都柏悦府项目所处的板桥新城。板桥新城位于河西鱼嘴南部,与鱼嘴板块隔着一条秦淮新河,从整洁,路两侧的建筑密度不大,不时会遇到工厂、物流中心等,住宅大多集中在莲花湖四周,住宅外立面都比较新。

  但从未来看,板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的,区域内规划有苏宁足球小镇,未来将集专业球场、足球学校、市民足球比赛场地、小型高尔夫球场等文化创意产业为一体,服务周边居民。有消息称,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将在苏宁足球小镇设立站点。

  区域内目前仅有地铁S3号线两站地铁路过,板桥人民心心念念的当属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2月底,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建城管大会,今年年初制定的800亿城建投资计划将逐步落实到位。其中包含了宁芜铁路外绕工程,这意味着地铁八号线将迎来新进展。地铁8号线北起仙新路站,由仙林副城向南进入麒麟新城至灵山站转向西南进入主城,依次经过雨花经济开发区、板桥新城和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南至铜井站。地铁8号线建成后将改善板桥以及江宁滨江的公共交通出行的不便。

  板桥新城的商业配套较为,目前仅有花样年花生唐以及部分社区底商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另外,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的南京雨花吾悦广场预计2020年11月开业,根据规划,南京雨花吾悦广场是集12万方的国际购物中心、1.6万方的主题金街、4万方的生态公寓、五层立体车库、屋顶花园等业态于一体的国际生态体验MALL,开业后区域内商业配套将进一步提升。

  项目动态:宋都柏悦府3月底正式公开售楼处,项目规划19栋住宅和约2万方商业,住宅带装修交付,主力户型约90-130平米,预计6月首开。了解更多资讯详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宋都柏悦府如何?宋都柏悦府项目简介

                 南京宋都柏悦府品牌好吗?宋都柏悦府开发商品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新湖大道与华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