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江宁云逸都荟花园配套介绍_云逸都荟花园板块配套成熟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59:20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0次浏览


  云逸都荟花园位于江宁科学园板块,由万科、仁恒、金地、华发四家品牌房企合作开发。其中A、B地块为住宅;C地块拟建设幼儿园;D地块内拟建设基层社区中心。

  科学园板块目前的发展已经比较成熟,地铁、商业、配套等都是举手可得。

  【交通便捷】在纯新盘云逸都荟花园周边,未来将会有两条地铁经过。目前地铁1号线已经通车,天印大道站与项目的直线距离约在80的“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科宁路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1.2公里,后期交通十分便利。

  【商圈环伺】而项目周边的商业优势也很明显。百家湖商圈、东山商圈以及江宁大学城商圈都已经初具规模,自项目出发,景枫KINMO、江宁金鹰、江宁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都在直线距离5公里范围内。此外,项目周边聚集有银城林茵里、莱茵东郡等成熟小区,居住氛围已经比较浓厚,社区底商、菜场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不仅如此,云逸都荟花园自带约1.2万方商业,为住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其他配套】云逸都荟花园周边的人文和医疗资源也已经比较完备。医疗方面,项目周边聚集有江宁医院、紫金医院以及南京同仁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另外江宁大学城也在项目不远处,整体人文氛围浓厚。

  也就是说,相比起一些还在发展中的板块,云逸都荟花园所有的配套都已经兑现,买房人不再需要度过几年的“配套进驻期”,便利生活唾手可得。

  项目动态:云逸都荟花园目前在售西园7#、17#、东园11#少量房源,带装修交付,主力户型94-143㎡,整体销许均价31100元/㎡。更多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0542

  相关推荐:

  云靖花园(都会学府)

  中南上悦花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30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建路51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