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仁恒凤凰山居周边规划_南京仁恒凤凰山居规划资源

发布时间: 2020-04-03 09:39:2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3次浏览


  有专家表示,未来市场,别墅或将难再见到其身影,由此可见现存别墅的性。而仁恒凤凰山居,不仅依托老山的自然资源,这里所享的其他规划配套也是数不胜数,价值潜力不可谓不高。

  2016年3月,南京市规划局发布了《老山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宣布在112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建设六大主题公园+4条有轨电车。涉及永宁街道、汤泉街道、泰山街道、江浦街道、顶山街道以及珍珠泉度假区、老山林场等多个单位。形成“一核、六区、十二组团”的空间布局结构。可想而知,规划落实,仁恒凤凰山居的价值性将再度提档升级。

有轨电车路线示意图

  然而利好并未停止,2019年,《南京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8-2027年)》出炉,根据规划,未来十年浦口区将投资18亿余元,以“南京绿肺、有氧老山”为品牌,将老山打造成集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生态体验、科普宣传教育、健康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城郊型森林公园。

  除以上规划资源之外,仁恒凤凰山居还可享南京江北新区正在崛起的各方面配套,其中五桥预计今年通车,届时将为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提供极大便利,从仁恒而喻。

  同时,项目周边还有汤泉生活圈内高端商业、休闲配套傍身,汇聚购物、休闲、聚会、运动等。综合来看,仁恒凤凰山居城市属性非常成熟,择居国际生态重心的老山一旁,城市的繁华与自然静谧兼具,可以说它就是理想人居的不二之选。

  项目动态:仁恒凤凰山居在售类独别墅,建筑面积280-380㎡,总价约700-850万;此外,还有山庄别墅在售,建筑面积500-550㎡,总价约1178-1419万元,具体一房一价。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212

其他推荐:金基九月森林别墅好吗?南京金基九月森林项目介绍

                 南京仁恒凤凰山居为什么受欢迎?仁恒凤凰山居五大价值

参考价格:价格25000-26000元/㎡

楼盘地址: 汤泉镇银泉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