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锦绣樾江府怎么样?锦绣樾江府归家既是度假的开始

发布时间: 2020-04-06 15:56:00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74次浏览


  锦绣樾江府怎么样?锦绣樾江府归家既是度假的开始

  锦绣樾江府自建约2.8万方主题商业街区,设计有城市客厅、主题盒子和屋顶花园,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时尚小资,很适合年轻人休闲消费。

  锦绣樾江府以实力演绎门外繁华流动,门内繁花似锦。整个项目占地约6万方,却大手笔的打造了约4.7万方的园林景观,营造度假般的温度生活。

  【约1200㎡的灵动水景】

  “一心五区”的园林空间优化融入更多对生活细节的考量,长约250米的中央景观轴和约1200㎡的曲折水景,在光影交织中,让建筑与水系共鸣,艺术情怀油然而生;石与水的结合,在咫尺之间便打造出了丰富意趣,让美好的生活落地生根;辅以HUB空间,与好友一边观景,一边畅谈趣事,情景交融间,友谊与游玩趣味皆升华。

  【童梦童享】

  约800㎡的“童梦童享”儿童乐园,是江北现有最大的社区儿童活动场地之一,从咿呀学步的孩子,到活力无限的少年,不同年龄的孩子们找到了相同乐趣的小天地,满头大汗地奔跑,欢笑声萦绕整个社区。

  【悦动青春】

  特别规划的600米环形健康跑道,串联起园林内多个主题景观,年轻人不必为健身房太远而焦虑,下楼即可开启健身模式,在天然氧吧里邂逅健康生活,在运动中与美景相融相生。

  

  从踏进锦绣的那一刻起,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便伴随左右,五重归家礼序如影随,“礼仪入口、艺术客厅、中心景观、仪式景墙、宅间花园”,营造具有仪式感的归家动线、增添归家乐趣,都芯绿意生活于此展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279元/㎡

楼盘地址:自贸区·研新路与园特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