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如松:风起云涌,大潮奔腾!

发布时间: 2016-10-10 08:54:59

来源: 如松新浪博客

分类: 业界访谈

510次浏览


当今,经济全球化不断逆转,地球村已经成为远去的幻影;

为了保护自己的市场,以美国为核心、欧洲为外围的贸易壁垒越来越高,双反愈演愈烈,而欧美是全球最主要的消费终端;

主要资本主义国家的民族主义不断崛起(英国、意大利、荷兰、法国、美国等),市场将越来越封闭。

需求的下降。

某些国家的生产要素价格(汇率、人工、资本价格、房屋土地等)与自身的生产率不匹配,让制造业的破产大潮汹涌而来!2016等于制造业破产!但还是开端。

经济是一个平衡系统,制造业、创新领域是先导,他们从事的是创造财富的活动。然后就是服务业,最后是资产价格领域,这是一条绳上的三条蚂蚱。三位老兄同胖瘦、共生死。

如今,制造业的破产首先打破了经济平衡,龙头自我瘦身,然后就轮到龙身瘦身。我前文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过,不看好电商(所有发展中国家的电商都不看好,不特指某一国家)。可马上就有牛X人物给自己对号入座,去声讨MAYUN,MAYUN是造成服务业破产的原因之一,但责任不在MAYUN,因为MAYUN不能自己给自己颁发牌照(如果真的牛X,就去找背后的原因。我说不看好电商,自然就明白电商过度发展的后患,早就可以去声讨。但如果真的去了,只能说明自己是菜鸟。而且我说的不看好,也不特指某一国家)。今天的服务业萎缩是全方位的,电商也在承担后果,今年电商的销售增长率已经比去年和前年的增长速度大幅下降,这说明服务业的问题最主要是因为宏观经济萧条而导致!原因是消费能力,根子在制造业和创新产业!龙头都已经奄奄一息,还希望龙身可以生龙活虎吗?

制造业的破产已经开始,服务业的破产轮动而来。

创业,在需求萎缩、资产价格高速膨胀时期,等于当雷锋(这不是马后炮,一年前就已经说过)。

今天,服务业破产的消息(比如连锁商场)已经比比皆是。现在,如果在中心城市依靠自己一部外地车牌的私家车进行运营、温食,已经不那么容易,有很多相关报道。服务业萎缩正在开始,这是就业最集中的领域之一。

紧随制造业的破产而来的,还会有贸易萎缩,这已经开始。

制造业、服务业是就业的绝对大头,当他们萎缩之后,意味着就业的危局,很多人只能滚回老家去!是否包括我自己,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滚回去,一定是自愿的,而不是被逼的。

还有那一亩三分地。

最近几天,还有人问房子的问题(也忘记问这些网友,问的到底是哪个国家的房子),这是龙尾的问题,还没到哪,当无数人滚回老家以后,再和您谈论房子问题也不迟。

上述问题,是很多发展中国家面临的普遍问题,没有特指。在此仅仅是探讨经济规律。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

孩子上学的路上,有一家当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如果看不到社会潮流,看不到经济的内在趋势,就相当自己到当铺去当首!

今天有点不适,刚从医院回来,简单写几个字,报个到。文中有很多括号,你懂的。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