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安置房能够抵押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17-04-13 15:06:1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网原创

1089次浏览


  安置房分为两种,一种是因为城市建设或者是土地开发需求,为了安顿被拆迁住户住房疑问而建筑的一类房子。依照有关规定,这一类房屋,房屋产权归安置人所有。可是通常这类房屋,在五年以内是不允许上市买卖的。
  还有一种安置房对上市买卖不会受到约束,能够自由买卖。此类安置房是因房产开发需求等要素而建筑的。动迁公司通过别的路径代为安顿人采购的商品房。这种情况下,安置房和一般的商品房没有太多的差别,也是归于私有房产。
  至于安置房是不可以能够申请抵押贷款的,假如拆迁安置房现已取得了房屋产权证,并且没有对其约束对外出售或者是约束对外转让期限已过,是能够请求典当借款的。
  因而,假如你的安置房现已具有了房屋产权证,那么在你遇到资金疑问时是能够处理房产典当借款的。主张在递送借款请求前仍是要清晰自个的安置房是不是符合抵押的条件及资历,不然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