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南京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程序 在哪里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5-03 17:19: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794次浏览


  经济适用房对于经济困难的人群来说,申请经济适用房可谓是国家给予的一道福利,那我们来看看经济适用房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吧!南京经济适用房在哪里申请?经济适用房具体申购程序如何?


  南京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人均收入低于全市工资的最低标准
  据《南京市经济适用房建造供给细则》,夫妻其中一方只要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满两年,夫妻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460元,家庭人均住使用面积在8平方米(含)以下条件的家庭方可请求经济适用房。按南京市规定,买经济适用房须通过个人的申请,
  区房改和市房办初审,且要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方可购订,以上条件缺一不可。
  南京经济适用房在哪里申请?
  答:南京经济适用房在户口所在地的区房改办提出审请申请。获得市、区房改办的批准,按次序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房改办会根据各区的实际申购的情况分配相应的房源到各个区。


  经济适用房具体申购程序:
  (一)申购家庭夫妻双方的任何一方持自己身份证、家庭成员户籍证明、现住宅产权或使用权凭证、实际居住证明和家庭成员收入证明材料、审阅部分要求提交的别的证明材料,向其户口所在地的区房改办提出审请;
  (二)区房改办自受理请求后15日内,对申购家庭的申购条件进行核实,对符合要求申购条件的,区房改办将申购家庭的人员、收入、住宅情况等内容在其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公告15日,公告时期无异议的,区房改办将申购资料报市房改办批阅;
  (三)市房改办自区房改办报审之日起的10日内复核,经复核契合申购条件的,市房改办将申购家庭的人员、收入、住宅情况等内容在本市首要报纸分批予以公示,公示时期无异议的,告诉申请人待购经济适用房;
  (四)每批次经济适用住宅竣工后,市房改办告诉待购住宅的家庭与售房单位签定购房合同。
  经同意购买经济适用住宅的家庭,自获得批准之日起2年内未能购房的,应当重新开始办理申请。

以上就是南京楼盘网所有有关南京经济适用房的内容,更多精彩更新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