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权威发布:句容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继续实施

发布时间: 2017-09-19 22:32:11

来源: 句容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4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句容发布”,由楼盘网于2017-09-19 22:32:11整理提供】

9月19日,句容市印发通知,明确3月20日出台的《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继续实施。

今天印发的通知的背景是什么?

3月20日,句容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合理引导住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维护住房的居住属性,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彼时,暂定政策有效期为半年,今天印发的通知,明确调控政策将继续实施。

调控政策实施半年以来效果如何?

调控政策具体包括调整商品住房购买政策、强化商品房价格管理、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提高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加大房地产市场整顿力度等方面内容。实施半年来,基本达到了政策预期,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下降74.96%,销售额下降77.09%,1-8月,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9.39%,销售额同比下降27.07%。

为什么要继续实施调控政策?

中央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本定位,我市调控政策有效维护了住房居住属性,惠民生、得民心,有必要继续坚持;同时,区位、生态、成本是我市的核心优势,成本包括置业成本,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利于我市吸纳集聚高校毕业生、初创企业等主体,培育发展新动能。

对句容房地产市场未来前景怎么看?

房地产市场依赖于产业、依赖于人气,随着我市打造“江苏硅谷”、生态农业、全域旅游“三张名片”步伐的不断加快,一系列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花,城镇化的基础将更加厚实,随着南沿江、S6等重大基础设施的推进,与周边要素流动会更加通畅快捷,同时,句容城市功能、公共服务也在快速升级,吸引力、承载力不断增强,这都将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句容市人民政府

关于继续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

句政发〔2017〕146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金融单位,市各直属单位,驻句单位:

经研究决定,《句容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句政发〔2017〕27号)继续执行,截止日期根据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另行通知。

句容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9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