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5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南京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上涨 挂牌量价齐跌

发布时间: 2018-11-21 14:41:23

来源: 南京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044次浏览


经历了“金九银十”期间的起伏不定之后,南京二手房市场的销量自11月份以来出现持续上涨的行情,不过挂牌价格却连跌两周,卖房人对于房价的预期不如以往。

根据网上房地产的公开数据,上周南京全市共成交二手房1344套,与前一周的1197套相比,多卖了147套,涨幅约12.3%,这是2018年金九银十之后,南京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连续两周出现上涨行情。

南京房源25.jpg

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11月的首周,南京二手房市场共成交1140套,维持了金九银十期间的较低水平,11月份的第二周南京售出1200套二手房,环比上涨5%以上,上周1344套的成交量再涨12.3%,二手市场呈现出稳步提升的态势,接近过去两个月单周交易量的最好水平。

尽管交易量上去了,但是挂牌量却持续下滑,来自南京某研究院的统计数据,上周全市挂牌房源2548套,相比前一周(11月5日-11月11日)的2671套减少了123套,环比下跌4.6%,连续两周下跌,也是自9月份以来单周挂牌量较少的一周。

与此同时,挂牌价则出现了三周连降,上周南京二手房挂牌价为29263元/㎡。相比前一周下降了15元/㎡,是金九银十期间最低的一周。

南京房源26.jpg

南京某研究院相关人士分析,二手房卖家希望通过降低挂牌价以缩短二手房成交周期,在热门板块如河西、江北核心区等地的房价均出现了小规模的调整,单套总价降幅在2万到5万之间,而在非热门板块,房主为求尽快脱手,让利幅度更为明显。

市场人士认为,如今新房上市量大增,不少打算以旧换新的房主以低价促成交易,从而在新房市场寻觅合适房源,因此二手市场的水分被逐渐“甩干”,房价也更为实惠。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