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3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019年南京将新开工450万平方米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27:23

来源: 金陵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32次浏览


2019年,南京市房产局将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精细化老旧小区整治、人才安居工作以及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四大方面持续推进。

保障房建设一直是南京市房产局的重点工作。2018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目标任务为:棚户区改造完成400万平方米,保障房建设新开工400万平方米、竣工300万平方米。

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已完成棚户区改造425.54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6.4%。全市保障房新开工372.6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3.16%;竣工327.7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9.2%。

2019年南京市房产局要坚持整治与改造相结合,完成棚户区改造300万平方米;积极推进百水、孟北、绿洲三大市级保障房项目建设,实现全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450万平方米,竣工200万平方米。

南京正在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其中人才安居是重要一环。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已筹建人才安居住房90.3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0.33%。12个区(新区)中,江北新区、雨花台区、溧水区、建邺区、浦口区、栖霞区等6个区(新区)已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2019年,南京市房产局在人才安居工作上将持续加强,以“扩面、提标、增服务”为主线,拓宽人才安居办法适用企业范围,加快人才安居住房建设,完成80万平方米人才安居住房筹建任务。

此外,提升物业管理水平,2019年,南京市房产局将以实施“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扎实做好南京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贯彻执行,实现新建商品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覆盖率保持100%;

整治出新小区管理优良标准达50%;未出新老旧小区基本服务覆盖率达85%。创建省级宜居示范住区、省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治安优秀小区120个。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