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滨江开发区携手同济大学合作结出“硕果”

发布时间: 2018-12-01 14:55:18

来源: 南京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22次浏览


2018年6月份初步接洽,短短五个月不到的时间,滨江开发区和同济大学就携手宣布合作结出“硕果”:11月29日,同济大学江宁新能源汽车材料创新中心暨南京同宁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滨江开发区举行。

据介绍,同济大学江宁新能源汽车材料创新中心为新型研发中心,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开展新能源汽车相关材料及领域的应用开发和成果转化.

发展新技术、孵化新产业,促进新材料产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和应用,同时培养和引进相关领域专业人才。同济大学车用新能源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云辉是该项目的核心团队成员。

根据创新中心的计划,未来五年将引进顶尖人才30名,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家,引进高层次科研创新团队不低于5家。

创新中心下设4个研究所,分别为新能源电池研究所、汽车轻量化材料研究所、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研究所、智能材料与系统研究所。

以新能源电池研究所在研的汽车玻璃隔热项目为例,未来人们再也不需要在车窗上贴膜,在玻璃上涂抹一层纳米材料,就可以阻挡夏日里的炎炎赤日,效果远胜于贴膜。

记者发现,4个研究所的研发方向紧扣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汽车产业、新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方向,未来有望为江宁成熟的汽车产业链注入创新因子,产生深远的“化学效应”。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