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8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打造美丽南京 25个精细化环境综合改造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 2018-12-01 15:10:35

来源: 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75次浏览


记者从南京市建委通气会上获悉,南京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9月中旬牵头组织开展“美丽南京我来选”活动,面向全市各区和相关参建单位征集自2016年起启动的环境综合整治类项目。

经公众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考察和投票,北京东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水佐岗片区立面整治等获得南京十大精细化建设管理项目。本次活动还评选了最佳便民奖、最佳品质奖等项目,共计25个项目获奖。

南京市建委城建处卞媛媛介绍,本次推选活动的获奖范围,涵盖了道路与停车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园林绿化提升、老旧小区整治、背街小巷及片区整治、公厕改造、景观亮化提升等各类项目。

专家通过对已完工项目实地考察,了解工程完工后的实际投入使用效果、维护管养等情况,综合各方面对工程品质打分,评选出“最佳品质奖”项目。

获奖的25个项目,在设计、组织、施工的每一个细节上以“工匠精神”下“绣花功夫”,方便了市民的日常出行生活,同时大力提升了南京的城市面貌。

主办方表示,本次推选活动对近年来南京市优秀的精细化建设管理项目进行表彰,希望通过树立榜样,使后续建设项目以它们为标杆,比学赶超,将南京进一步建设成宜居宜业、首位度高的美丽家园。

一直商业配套不足的南京河西片区,自从有了金鹰世界后,人气集聚,该片区也逐渐往河西的“西街口”转型。11月28日,规划部门披露“世贸与金鹰地下连接通道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这也预示着,很快金鹰地下现有通道将往北对接世贸地块,构筑江东中路地下商圈。

处于批前公示阶段的方案显示,项目位于建邺区南苑街道江东中路东侧,总用地面积为884.01平方米;该新建通道北接待建世贸通道,南接已建所街地下人行过街通道,新建通道宽约18.65米、长约38米,内设卫生间及部分设备用房;

在幸福河北侧,将设置一无盖出入口,该出入口长约20米、宽约5.8米;通道内设一部5米宽楼梯及2米宽无障碍坡道,具体由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建设。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